YFZZ(隐龙轩)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查看: 10086|回复: 31

[散文诗歌] 【原创 诗歌】独舞一方原创诗集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1352

帖子

4467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467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最佳人气

发表于 2007-4-11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传说  
漫无边际的迷航
我将驶向何方?
是港湾的金碧辉煌
还是大洋无情的送葬?

当桅杆不再巍然
当风帆不再张扬
默然地停止
听海洋在颂唱

他赞扬毁灭的力量
他吟咏夜一般的哀伤
他用星辰的诡丽
驱赶热情的阳光
再创造月的冷漠
让他的世界笼罩凄凉
而他
就在这世界中心哭喊
那声音撕心裂肺
在虚无中回响

他变得嗜血
他狂饮自己的血
大口食自己的肉
真香!

若是这世界没了他自己
那将无法阻止他的疯狂
他哭,他笑,他悲哀,他歌唱
他在生与死间彷徨






成长  
世界越来越虚伪
背影越来越孤单
灵魂在无人的街上歌唱
哼起童年的歌谣
童年的歌谣悠长,悠长
仿佛成长随岁月流淌
我早已忘记前进
理想随记忆的秋千摇荡

我不再向往大路尽头的灯光
更欣赏幽深的小径
我的生活在里面胆怯
梦想在里面躲藏

生活呵,你到底教会我什么
是赋予我生命的真谛
还是给了我犀利目光
我看见秃鹰在顶上盘旋
罂粟在身边冷笑
于是我的生活充满鸟语花香

花季在雨水中干涸
心在阳光里冻伤
一切震撼的的外表
都是那么平淡无常
如何才能分辨前面是化妆舞会,还是刑场

我用力使歌声嘹亮
尽量使歌声悠扬
我想买光小女孩的火柴
我想为沉香种下太阳

成长赶来了
鞭笞我上路
我呆滞的听从他的吩咐
渐渐逼向死亡   






相思

寒风醉明月,月照草苔香
香袭扰梦醒,醒时泪满裳
夜犬惊鸟鸣,鸣声何凄苍!
苍天无情恨,恨断痴心肠
长相思无尽,无尽相思长





无题

半弯月,满城光
夜暮花香
天涯无尽风雪路
路断人伤

黯星辰,冷风霜
漫天无光
满心思念空悲切
草落人荒




笑  
曾是风光无限好
只叹今昔泪空流
夜到深处鸟惊人
风花雪夜无归处
梦似深秋心意冷
爱若初春竞萌发
只是夕阳无限好
可怜我辈孤身人  
《春哥经》——第14章 第8节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耶稣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281

主题

1352

帖子

4467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467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偶自己最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首,完全反应了我...

偶自己最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首,完全反应了我当时的心态……感觉算是偶到现在为止的巅峰之作了
《春哥经》——第14章 第8节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耶稣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303

主题

2791

帖子

859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596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优秀版主最佳人气金点子

发表于 2007-4-11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独舞前辈,偶咋就喜欢第一首后面的呢?!...

独舞前辈,偶咋就喜欢第一首后面的呢?!

都是好诗[em18]
雪中字,神之右手,回首百年身;
墓里魂,魔之左手,我生君已老。
皇天之上星盘已乱,后土之下山河永寂。

281

主题

1352

帖子

4467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467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呵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至少这些诗...

呵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至少这些诗都是真实滴
《春哥经》——第14章 第8节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耶稣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751

主题

7237

帖子

2万

积分

一代枭雄(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277

社区建设优秀版主最佳人气新人进步金点子

发表于 2007-4-12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诗人,俺来顶你辽[em77]

诗人,俺来顶你辽[em77]
http://hi.baidu.com/依然十二月萧邦
我曾经也是个版主,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281

主题

1352

帖子

4467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467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灵还不来精华[em74]

小灵还不来精华[em74]
《春哥经》——第14章 第8节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耶稣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8

主题

568

帖子

1721

积分

举世无双(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21

新人进步

发表于 2007-4-13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会来D马上[em01]

会来D
马上[em01]

96

主题

2686

帖子

8130

积分

出神入化(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130

优秀版主金点子

发表于 2007-4-1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师公你居然把诗分开发,骗精[em08]

师公你居然把诗分开发,骗精[em08]

281

主题

1352

帖子

4467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467

宝刀未老终身成就社区建设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哇卡卡~终于精老~~~怎么能这么说我...

哇卡卡~终于精老~~~
怎么能这么说我捏~一个是流星题材,一个是写实题材,咋能放一起捏[em01]
我还打算把我的经典文章都放上来~一篇500LB[em10]
《春哥经》——第14章 第8节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耶稣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0

主题

71

帖子

215

积分

心领神会(6)

Rank: 6Rank: 6

积分
215
发表于 2007-4-14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em18][em18][em18]

[em18][em18][em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YFZZ(隐龙轩) ( 粤ICP备15055400号-3 )

GMT+8, 2020-1-19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