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ZZ(隐龙轩)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84|回复: 11

希望紫虎和小翼考上高中

[复制链接]

430

主题

2197

帖子

3711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711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发表于 2008-7-5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你们2位祈祷,希望你们考上。如果没考上,不要伤心,再来1年,要知道中学补习的这1年爽得让你一生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2476

帖子

2499

积分

举世无双(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499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发表于 2008-7-6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好啊,祝愿一下。。啊

好啊,祝愿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05

帖子

2892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892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发表于 2008-7-6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哎。。。。选择就业了。。。。谢谢你们...

哎。。。。选择就业了。。。。
谢谢你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2

帖子

576

积分

傲视群雄(8)

Rank: 8Rank: 8

积分
576
发表于 2008-7-10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em65][em65][em65]高中...

[em65][em65][em65]高中不是直接就能读的么
[IMGA]http://p9.images22.51img1.com/6000/jxk1230/9a6b984ec32979b0196caed615217f19.jpg[/IM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0

主题

2197

帖子

3711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711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爱吃...

下面引用由[U]爱吃稀饭拌咸菜[/U]发表的内容:

高中不是直接就能读的么

哪有那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2

帖子

576

积分

傲视群雄(8)

Rank: 8Rank: 8

积分
576
发表于 2008-7-1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星梦...

下面引用由[U]星梦——梦[/U]发表的内容:

  
哪有那么简单。

[EM14][EM14]我就直接出钱读的- -!
[IMGA]http://p9.images22.51img1.com/6000/jxk1230/9a6b984ec32979b0196caed615217f19.jpg[/IM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0

主题

2197

帖子

3711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711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0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爱吃...

下面引用由[U]爱吃稀饭拌咸菜[/U]发表的内容:

  
我就直接出钱读的- -!

强悍.[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48

积分

略知一二(3)

Rank: 3Rank: 3

积分
48
发表于 2008-8-8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高中累人! 不过大学嘛! 嘿嘿~~~~~...

高中累人! 不过大学嘛! 嘿嘿~~~~~~ 我还是祝愿你们2个考上一所累人的高中!然后是一个轻松的大学![em09]
过去如流水,如今更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2

帖子

576

积分

傲视群雄(8)

Rank: 8Rank: 8

积分
576
发表于 2008-8-10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星梦...

下面引用由[U]星梦——梦[/U]发表的内容:

  
强悍.

[EM14][EM14]有什么强悍的- -!
[IMGA]http://p9.images22.51img1.com/6000/jxk1230/9a6b984ec32979b0196caed615217f19.jpg[/IM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0

主题

2197

帖子

3711

积分

惊世骇俗(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711

优秀版主最佳人气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SIZE=3]恩,大家都要努力哦.[/...

恩,大家都要努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YFZZ(隐龙轩) ( 粤ICP备15055400号-3 )

GMT+8, 2019-5-23 09: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