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zz(隐龙轩) 流星蝴蝶剑.net,新流星搜剑录 专题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44|回复: 173

▉▉▉▉流星武德▉▉▉▉[所有玩家必修课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8

帖子

216

积分

不足挂齿

Rank: 1

积分
216
QQ
发表于 2006-2-11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星武德▉▉▉▉[武德是死的 个人品德才是最重要的]

<P>(下面的观点不完全代表本论坛)</P>
<P>&nbsp;</P>
<P>&nbsp;</P>
<P>先说说个人修养问题。 1,我希望大家不要选王强,这个人物是非常讨厌的,至于为什么大家都知道,违反者开,如果你选了王强。 打赢了,你还骂别人垃圾,这样的话不知道拿什么词形容你了。 2,不要随便骂人,但有例外,就是刚才说的那样,选了王强,还在那到处骂人的,你就可以尽情的骂。骂的他退出去最好。 3,不要随便踢人,如果是有事情的话,我想最好和别人说声对不起,当然设密码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拉。 4,不要随便捣乱,这也是非常让人讨厌的。 5,不要乱拿暗器,我不是排斥暗器,既然有这武器,就有他的用途,我也希望大家不要排斥暗器,象新手别 的都不会,就暗器最简单,我们不能扼杀新手啊,大家都混打的时候,你拿起来开开几枪也没关系。但别人单 打的时候,这就不允许了。 6,不要去吃任何的附加属性,这是原则问题,也是一个公平与不公平的事情,混打是无所谓的,反正大家都 在那瞎打。 7,不要作弊,你可能爽了,但别人呢。好端端一个房间,就这样被你破坏了,然后骂的人也多了,被人骂总 不爽吧,当然除非你有这样的爱好,那另当别论了。有这样爱好真的不简单,I 服了 YOU。 我再奉劝某些人,赢了几把,就在那耀武扬威,好象自己就是头,谁都看不起,打的过的叫人“垃圾”,打不 过的说是网卡,被说了两句,就骂对方。有没有想过,当你在骂别人“垃圾”的时候,祝贺你,你已经成为一 个真正的垃圾,因为你心里只装着垃圾。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都有自己可以学习的地方,各有各的优 点。我们要向高手学习,也要好好照顾那些新手。 再说说五不打: 1,别人站着不动的时候不要打。别人可能在打字,也有可能有别的事,你就算打赢了, 你又能证明什么。 2,打到边缘的地方可打可不打,特别是四方阵,还有1.07的,推人特厉害。但你如果真要较个高下,那别 推。 3,别人两个在打的时候,你不要去捣乱,其实站旁边看也可以学到东西的。 4,别人没亮兵器前不打,也不可以别人在亮兵器的瞬间,一个小跳就过去一刀, 等两人亮了兵器后,后退两步,这才算开始正式的战斗。 5,别人跑掉去吃包子的时候,不要追着打,这代表他已经输了。赢都赢了,你又何苦紧紧相呢, 非要他死不可呢,正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 再说说每个组织的原则 1,不以大欺小,以多期少,暗斗的时候除外,但我希望双方的人数应该一致,这样就算大家一起打一个人, 别人也不会说什么。要是比如6v4,6个人一起上去群殴,那赢了也不光彩吧。 2,不偷袭,打前亮兵器。 3,到边缘停止攻击。 4,不作弊。 5,不随意骂人。 如果每个组织都能做到上面那几条的话,我相信这个组织很有前途,但我好像没看到过这样都能做到的组织。 最后送给大家几句: 技出群雄而谦虚不骄者为强 技术中等而学上导下者为强 技不如人而恭心求进者为强 技出群雄而自高自满者为弱 技术中等而惧上鄙下者为弱 技不如人而自暴自弃者为弱 【流星武训】 作者: 论坛ID:〓蔡蔡〓 名字:ζ星缘ζ 蔡蔡 1.长枪◆禁止下扎一下以上,下扎后的三连招以个人水平而定(本人强烈不介意使用) 2.忍刀◆禁止下A下上A一下以上 3.匕首◆禁止利用网速下扎or空上下A。战略下扎or空上下A允许 4.大刀◆禁止网刀(欺负对方网卡而出的刀)A上上A,AA左A{这条不做严格要求} 5.双刺◆禁止单Aor卡刺(战略单A允许) 6..人物◆冷燕(人物优势明显,希望高水平玩家不选择此人) 7.双武器◆禁止忍刀+大锤(此双武器是最无耻D) 8.乾坤刀◆禁止飞脚+拔刀and单A(战略单A允许) PS(这些基本上是做为一个中等水平玩家应该遵守的规矩,也是默认的。官方的规矩大概也就这些,我整理一 下写了出来,主要是想让大家都来看看,尽量遵守这些规则,你们想想如果别的平台,来咱们这里玩,碰到一 个拿枪无限下扎的,他会怎么想?他会想,这个平台真垃圾。这不是给咱们平台摸黑嘛!所以我希望,大家在 提升自己技术的同时,能够遵守以上规则,练武必先练德,德高就算技术菜,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前几天,看了“响马”大哥的一篇帖子,说“互动浩方的玩家看不起咱们,说咱们是垃圾。”我想事实并不是 那样的。说实话,我刚进来的时候,也骂过的(各位饶了我吧,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只因为讲武德的人 太少了。注意,是太少,并不是没有!记得当时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怎么这么乱啊,四方阵也 打群架! 那么什么是武德呢?“德”也是个很抽象的名词,我查了字典了(不要晕),所谓的德,就是好的品行,道 德,是人们共同生活其行为的准则,规范。“武德”当然是我们“练武”人的准则规范了!具体一点讲,怎样 才算讲武德与不讲武德呢?鄙人分析归纳了一下,个人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1 跟人过招,招呼也不打,拿着锤子,冲上去就是一套连招,呵,打掉人家几十滴血。就算你取得了最后的胜 利,你觉的光荣吗? 2 人家说了,一对一过招中,旁人勿扰。你上去搀和个啥啊?长枪一转,一下打俩,很爽吧``` 3 作弊的人,大刀一抡,所有的人都掉血,真牛!!!或者再是气功练到家了??爆怒一个接一个,晕啊 ``````我刚玩流星那段日子,我是主机,可我还不会踢人,结果所有的人都骂过了我后,只剩我和那位仁兄 了,他还一个劲的朝我做动作挑衅我``````我只好难过的退了。 4 喜欢搭群架的人,惟恐天下不乱,再就是即使进了四方阵,锤子爆怒仍照常放,兄弟,会伤及无辜的啊。什 么?你只会用锤,不用气会吃亏?你可以用小爆怒啊!不会??我教你:左右前A,什么是A???攻击啊,一 般是鼠标左键!!我还可以告诉你,接着还可以连 后前A+左右后A 知道了吗????`````晕死了,以后可 不要再让大家鄙视你了!!! 5 人家说等等(P==)了,你就住手好了,或许他是要去拿趁手的饿兵器呢。让他去吧,你赢也要赢的他心服 口服。或许人家是要打字说佩服你呢!!你仍跟在屁股后面打个没完没了,人家可要失望了``` 6 打着打着,没血了,去吃包子`````晕,或许只有菜鸟才能干出来的事,还美其名曰:人的本性嘛--谁都怕 死。哈哈,他既然“认输”了,你就放他一马吧`````吃完包子又回来了----“请阁下赐招”。啥??,亏他 说的出口,没办法,打吧,总不能任人宰割吧。打了一会儿,又跑了。这会儿可不能饶他了````结果脚一落在 柱子(四方阵)上,只听见啊的一声惨叫````还晕?是你发出的,被人家用F爆了,你能不掉下去吗???--- -没办法,碰上真正没武德的垃圾了。 7 以四方阵为例,打到边了,改停手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嘛。人家会感激加佩服你的饿。可有的人越到边越有 劲,更有甚者,提着长枪留着气,气满了,把人引到或逼到阵边,一个爆怒,可怜你只有连滚带爬下去了 ````````` 8 暗器,不知在哪里看了一篇文章说百分百破锤的打绝的帖子,你有兴趣吗?嘿嘿```````就是用飞轮啊!! 坏了,又让那些没武德的人学了一招,罪过`````` 我最鄙视的就是那些藏在菜鸟上不去的,如金华城的城墙上,一线天的高山上放冷枪的人了!! 如果玩的是暗杀,敌人头儿又没命的跑,倒可以考虑用一下,别的时候,就藏起你的盘子吧```` 不知那位朋友说:整天玩枪,没想到“这一次”却因为用枪被踢了,呵呵,你今天一定喝醉了吧----进错战场 了,你应该去CS啊,你没见那枪速度那么慢吗?否则,你拿着杆B43,我想所有的人加起来都不够你打的了 9 最后再加一条,劝那些爱说脏话的朋友积点阴德吧,谁都是从菜鸟时代过来的啊,我现在还是菜鸟呢! 【流星武德浅谈】 前几天,看了“响马”大哥的一篇帖子,说“互动浩方的玩家看不起咱们,说咱们是垃圾。”我想事实并不是 那样的。说实话,我刚进来的时候,也骂过的(各位饶了我吧,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只因为讲武德的人 太少了。注意,是太少,并不是没有!记得当时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怎么这么乱啊,四方阵也 打群架! 那么什么是武德呢?“德”也是个很抽象的名词,我查了字典了(不要晕),所谓的德,就是好的品行,道 德,是人们共同生活其行为的准则,规范。“武德”当然是我们“练武”人的准则规范了!具体一点讲,怎样 才算讲武德与不讲武德呢?鄙人分析归纳了一下,个人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1 跟人过招,招呼也不打,拿着锤子,冲上去就是一套连招,呵,打掉人家几十滴血。就算你取得了最后的胜 利,你觉的光荣吗? 2 人家说了,一对一过招中,旁人勿扰。你上去搀和个啥啊?长枪一转,一下打俩,很爽吧``` 3 作弊的人,大刀一抡,所有的人都掉血,真牛!!!或者再是气功练到家了??爆怒一个接一个,晕啊 ``````我刚玩流星那段日子,我是主机,可我还不会踢人,结果所有的人都骂过了我后,只剩我和那位仁兄 了,他还一个劲的朝我做动作挑衅我``````我只好难过的退了。 4 喜欢搭群架的人,惟恐天下不乱,再就是即使进了四方阵,锤子爆怒仍照常放,兄弟,会伤及无辜的啊。什 么?你只会用锤,不用气会吃亏?你可以用小爆怒啊!不会??我教你:左右前A,什么是A???攻击啊,一 般是鼠标左键!!我还可以告诉你,接着还可以连 后前A+左右后A 知道了吗????`````晕死了,以后可 不要再让大家鄙视你了!!! 5 人家说等等(P==)了,你就住手好了,或许他是要去拿趁手的饿兵器呢。让他去吧,你赢也要赢的他心服 口服。或许人家是要打字说佩服你呢!!你仍跟在屁股后面打个没完没了,人家可要失望了``` 6 打着打着,没血了,去吃包子`````晕,或许只有菜鸟才能干出来的事,还美其名曰:人的本性嘛--谁都怕 死。哈哈,他既然“认输”了,你就放他一马吧`````吃完包子又回来了----“请阁下赐招”。啥??,亏他 说的出口,没办法,打吧,总不能任人宰割吧。打了一会儿,又跑了。这会儿可不能饶他了````结果脚一落在 柱子(四方阵)上,只听见啊的一声惨叫````还晕?是你发出的,被人家用F爆了,你能不掉下去吗???--- -没办法,碰上真正没武德的垃圾了。 7 以四方阵为例,打到边了,改停手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嘛。人家会感激加佩服你的饿。可有的人越到边越有 劲,更有甚者,提着长枪留着气,气满了,把人引到或逼到阵边,一个爆怒,可怜你只有连滚带爬下去了 ````````` 8 暗器,不知在哪里看了一篇文章说百分百破锤的打绝的帖子,你有兴趣吗?嘿嘿```````就是用飞轮啊!! 坏了,又让那些没武德的人学了一招,罪过`````` 我最鄙视的就是那些藏在菜鸟上不去的,如金华城的城墙上,一线天的高山上放冷枪的人了!! 如果玩的是暗杀,敌人头儿又没命的跑,倒可以考虑用一下,别的时候,就藏起你的盘子吧```` 不知那位朋友说:整天玩枪,没想到“这一次”却因为用枪被踢了,呵呵,你今天一定喝醉了吧----进错战场 了,你应该去CS啊,你没见那枪速度那么慢吗?否则,你拿着杆B43,我想所有的人加起来都不够你打的了 9 最后再加一条,劝那些爱说脏话的朋友积点阴德吧,谁都是从菜鸟时代过来的啊,我现在还是菜鸟呢!</P>
[IMGA]http://t2.baidu.com/it/u=1587925224,3382093064&gp=3.jpg[/IMGA][IMGA]http://www.ffsee.com/images/upfile/200613112937.gif[/IM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82

积分

不足挂齿

Rank: 1

积分
82
发表于 2006-2-12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得不错,是百度转来的吧
比我写得全多了,把我的十条忌令也并进来没,不介意吧?呵呵
请大家看一下:自己做到了几点,又有哪些毛病是自己常犯的?
1。想与人决斗前先说一声“能否请阁下赐招”,接受者可以说“领教了。”,不要一声不吭上去就砍。
2。赢了对手不要得意洋洋,不要羞辱对手,比如骂对手“垃圾”等等。
3。打输了不要骂人,要礼貌地吸取经验。你可以说“佩服”或者“多谢指教”。
4。当对方对你的实力给予肯定时,要礼貌地回答“过奖”,不要跟机器人一样不会回应,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很没有人情味。
5。不要在决斗进行到一半时去捡武器或者物品(包子,护甲等),除非得到了对方的允许。
6。不要在胜负未分之前使用任何方法自杀。如果是无意的,请你诚心地向对方表示道歉。
7。不要以任何方式参与他人1V1的决斗。包括不要离决斗地点过近。
8。不要每次与人决斗前都拣许多的有利物品,请适可而止。
9。不要使用明令禁止的禁招。如果是不知道被禁而使用了,当对方提出置疑后立即停止使用。
10。不要在暗杀或者死斗模式中采用死后重进的方法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胜利。
只有你知道在雨中奔跑的我是在哭泣 作用你零度的手温暖我零下一度的心 ¤╭⌒╮ ╭⌒╮ 你的誓言我依然紧握 但往事以 ╱◥██◣ ╭╭ ⌒╮蹉跎 我问什么是执着 你说那 ︱田︱田田| ╰------ 是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8Rank: 8

积分
28
QQ
发表于 2009-5-1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我很认同,但是还是有几条不明白。我是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不足挂齿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09-5-21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xihou5: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不足挂齿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09-5-25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xihou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45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8Rank: 8

积分
45
发表于 2009-5-26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不错..不过总有很多人不遵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58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8
QQ
发表于 2009-5-28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xihou1: :youxihou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308

积分

神乎其技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08
QQ
发表于 2009-5-28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强为什么不能选?:youxihou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5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8Rank: 8

积分
35
发表于 2009-5-28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支持

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9

积分

不足挂齿

Rank: 1

积分
9
QQ
发表于 2009-5-29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一把烂刀走天下 的帖子

顶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yFzz(隐龙轩) ( 粤ICP备15055400号-3

GMT+8, 2017-4-24 07:41 , Processed in 1.13699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